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龚仆赴思南县思林乡调研指导教育高质量发展、产业发展等工作

2022年04月18日09:39 |
小字号

4月13日,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龚仆赴思林乡调研指导教育高质量发展、产业发展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永生、政府办、县交通局、思林乡有关负责人陪同。

龚仆十分关心山村学校教育发展。在温家坡村民军小学,龚仆详细了解了民军小学校史、校园安全、师德师风教育整顿情况。他指出,教育是思南响亮名片,要进一步落实教育为本、育人在先根本要求,更好肩负立德树人基本任务,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深入推进师德师风教育整顿工作,不断增强教师队伍思想信念、职业道德、业务水平。

四角小学是百年古校。龚仆来到四角小学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四角小学百年校史、学校发展、师资生源情况。他强调,要继承百年村校优良传统,弘扬百年校史发展精神,结合近期师德师风教育整顿,开展一次教师队伍的思想大洗礼、灵魂大涤荡,真正将百年古校精神发扬传承。要重点关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扎实做好消防、食品等领域的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改善就学教学环境,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调研中,龚仆还了解了思林乡产业发展状况。他强调,要巩固拓展现有产业发展成果,充分利用自身自然资源优势,做精做细做实现代化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加强特色精品产业品牌宣传、销售渠道培育打造,不断将农业现代化推向纵深。

龚仆还了解了思林乡公路建设相关事宜。(陈永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