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铜仁市委宣讲团到碧江开展全国“两会”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宣讲活动

2022年04月15日10:26 |
小字号

4月11日,铜仁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梵净山生态文明培训学院院长杨敏一行到碧江开展全国“两会”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宣讲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杨婧主持。

在宣讲会上,杨敏以“牢记嘱托闯新路,扬帆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的政治意义、主要内容和怎样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展开了全面、深刻、系统的宣讲。

会议指出,要贯彻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开新局、抢先机、出新绩。要牢牢抓住政策发展机遇,大胆创新、大胆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凝心聚力抓好乡村振兴、农业发展、旅游发展、产业大招商、人才大汇聚、营商环境等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为加快建设碧江贡献力量。

当天,市委宣讲团还到川硐街道坞坭社区开展了全国“两会”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宣讲。(张丁方、张晓琴)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