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听取审议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2022年04月15日15:46 |
小字号

4月14日,云岩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晓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国礼主持部分议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红漫、周雪、李洪山、黄家龙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张丞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李昆,区检察院检察长卢勇、区法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常委会组成人员30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任命云岩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委员的议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杨晓阳向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颁发任命书。

杨晓阳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希望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15条重要举措,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梳理查找出的问题,逐一分析主要安全因素和重要关键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把防范工作做在前面,采取有力措施清除各类风险隐患,努力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促进全区“强省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杨晓阳要求新任命的同志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法治意识、担当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努力为“强省会”主场作战、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及部分工委、部分街道人大工委、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后,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云岩区融媒体中心供稿供图)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