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推动校地合作出硕果,南明区与贵阳学院开展磋商交流

2022年04月15日18:40 |
小字号

4月14日,区委副书记王兴盘主持召开南明区与贵阳学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工作推进会。

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初,区委常委、区组织部部长喻应雄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针对签署的七项合作协议内容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双方分别就校地合作情况展开了深入友好地交流。

汪建初表示,此次会议是校地合作协议签订以后的第一次贯彻落实会议,学院深刻感受到南明区雷厉风行的工作速度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双方加深了了解和沟通,为整个合作协议的推动打下良好基础,双方通过现有的资源不断产生更多的链接点,追求在链接过程当中互相了解,互相配合,形成合作有效机制和路径。学院将坚定信心义不容辞,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协议落实,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多向赋能、共同发展,形成具有引领示范意义的校地合作模式,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为强南明、强省会贡献更大力量。

王兴盘对贵阳学院一行莅临南明区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南明区与贵阳学院之间的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要聚焦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校地合作事项落地落实,以战略合作协议为框架,进一步细化梳理人才培养、就业等项目,确保校地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南明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果,共同致力于推动南明区产业发展,定期进行月推进、季评估调度,把前期的需求和供体精准对接,每半年进行阶段性总结,年盘点合作协议成果,做到主动汇报、主动服务、主动作为,切实推动校地合作转化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实质性成果;南明区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坚决兑现合作承诺,为双方战略合作项目的落地落实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好环境、提供最强保障,把更多的科研成果、研发机构和高层次人才引入南明落户发展,让更多年轻人留在南明,爱上南明。(文/图 杜安妮)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