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安顺市统计局赴紫云自治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座谈会

2022年04月15日11:27 |
小字号

4月13日,安顺市统计局副局长成永忠一行组织市人大代表赴紫云自治县统计局召开建议答复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代表意见,并汇报建议办理情况。

座谈会上,成永忠副局长向与会人大代表详细介绍了安顺市县(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并对《安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实施意见》作了详细解读,围绕代表提出的“制定县级政府统计机构统计协管员(协统员)聘用管理办法”的建议进行了答复。紫云自治县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紫云基层基础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基层统计队伍建设、工作运行保障机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市人大代表对市统计局的建议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统计工作。

座谈会现场。

下一步,安顺市统计局和紫云自治县统计局将继续完善建议答复内容,切实解决具体问题,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按照安顺市“1558”发展思路,加强和改进基层基础统计工作,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效能,奋力答好“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统计怎么干”时代答卷,为推动“幸福美好”新安顺大发展、加快打造“四化”建设新高地提供坚强统计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图/文 贺颜颜 )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