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唐友波调研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2022年04月15日14:07 |
小字号

4月14日上午,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到安顺高新区夏云工业园调研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夏云镇党委书记肖亮,安顺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赵成龙、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唐友波一行先后来到三力制药二期项目、隆相新材料二期项目、固达电缆二期项目、富乐森医养健康空间固装产品研发生产项目、德康年产36万吨饲料加工项目、方格医院项目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发展前景规划、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唐友波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事关人民群众民生福祉,是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有效工期,认真研究政策,夯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坚持规划引领,抓好道路、基础设施、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唐友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紧盯项目、周到服务,认真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牢牢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过程控制,严把质量关口,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安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罗洪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