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施秉县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

2022年04月15日21:12 |
小字号

4月14日,施秉县在贵州润锦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田兴明参加仪式并剪彩,县退役军人局及双井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此次授牌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为贵州润锦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负责人宋忠糠是一名优秀退役军人,荣获“2021年贵州省退役军人创业之星”荣誉称号。该公司坐落在施秉县双井镇花山村,目前公司生猪养殖规模达6000多头,年出栏可达12000多头,产值2400多万元,该公司以“公司+基地+养殖户+贫困户或退役军人”的组织方式发展生猪养殖,带动30多名劳动力就业。

授牌、剪彩现场。

“施秉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的授牌,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我们将依托平台创新机制、挖掘潜力、拓宽市场,为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龙秉林介绍说。

据悉,今年以来,施秉县采取政府推动、市场引导、社会支持相结合的方式,大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等工作,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共同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使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更上新台阶。(图/文 张绍军)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