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三都视窗>>乡村振兴

三都县市场监管局“助农护农保春耕”

2022年04月14日14:32 |
小字号

近日,三都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联合乡村振兴包保村党组织开展“助农护农保春耕”活动,帮助当地春耕生产顺利进行,茶园的茶叶得到及时采摘。

当前正值春耕和新茶上市的季节,三都县大河镇巴佑村雷劈石路段因前期大雨造成路边堵塞,春耕物资运输不便,当地的茶叶运出也受到影响,为有效解决拥堵问题,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扩路填沟,清除路边泥土,保障了广大群众出行。路过的群众王厚金说:“这里是巴佑村唯一的交通入口处,经常交通堵塞,常年影响群众出行,你们来帮助拓宽路面,非常感谢你们”。随后带着铁铲、斗车一起加入劳动。

活动当天,大家还在大河镇巴佑村胜利沙场茶园帮助群众抢摘春茶,抢抓茶期助农增收,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茶园采茶劳动力不足的问题。在确保茶农稳产保收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战斗力和党员的凝聚力、宗旨服务意识。(韦龙刚)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