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投资促进局>>新闻动态

福泉市筑牢营商硬实力 护航企业大发展

2022年04月14日14:21 |
小字号

福泉市深刻领会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十不折腾”工作举措,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原则,以项目实绩论英雄,在项目服务上加大力度、提质增速,为企业提供“泉程无忧”的“贵人服务”。

贵州胜威福全化工有限公司是云南胜威公司收购百乐创富公司,在福泉投资建设“钛-磷-硫”全资源循环利用新材料项目。为了推进“钛-磷-硫”全资源循环利用新材料项目快速落地发展,福泉市委、市政府组织专班,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措施,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精准高效予以解决。目前,总投资12.56亿元的项目已完成投资12.46亿元,主体工程及设备安装即将完成,正在进行试产,建成后将形成“钛-磷-硫-铁-钙”循环产业链,项目建成后,产值将突破100亿元以上,年创税收10亿元以上。

谈及福泉市营商环境建设,富万家超市有限公司行政经理杨胜前说:“我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多次,不管是企业还是市民办事都很方便、快捷,从进门到办事都有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办事效率很高,对于我们企业来说,节省了很多时间,也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

从四川来黔投资兴业的贵州川恒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他们希望在“亚洲磷都”福泉落地生根,但资金限制等诸多问题无法解决,无奈之下联系了福泉市政府,没想到福泉市政府热情接待了他们,并提供了很多优惠政策,很快就签订了投资协议。

福泉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福泉市坚持“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持续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帮企业所困,升级企业服务水平,各级各部门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再提质,高质量建设强富美的新福泉。2021年,福泉市在全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中位列全省第1名。(贵州省投资促进局)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