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李柚一行赴镇宁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22年04月14日08:30 |
小字号

4月12日,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柚一行赴镇宁自治县开展地质灾害防治调研工作,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文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韦安陪同,市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募役镇新发村方家坡组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县武装部崩塌地质灾害隐患点的防治工作开展及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韦安的汇报,对镇宁自治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李柚强调,一是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将责任落实压实到位,抓实抓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二是汛期将至,防灾责任人、监测人切实履职尽责,务必加密监测频次,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严格执行“三个紧急撤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严格执行项目资金专用,杜绝挪用、挤占等情况。(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闵艳)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