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资讯

汇川区2022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12日09:15 |
小字号

4月8日,汇川区2022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传达省、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2022年人社工作。副区长吴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在回顾成绩中坚定信心,在正视问题中补齐短板,在把握形势中奋发向上,切实增强人社责任使命意识。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持续做好经济发展指标调度、全民参保、就业创业扶持和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着力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有组织劳务输出、重点群体就业、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强化“五化”就业服务机制运行、职业培训体系建设、人事人才队伍支撑、新国发2号文件落地见效,激发人社高质量发展活力。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力,加强改革谋划、提升创新力,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抵抗力,加强责任落实、提升工作合力,谱写人社事业发展新篇章。

区直相关单位、各镇(街)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汇川发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