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德江青龙:以更坚决的态度 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12日17:53 |
小字号

日前,德江县青龙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的督查指导组到向阳社区、光辉社区等地督导工作时要求,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高效的行动,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当前各项工作。

督查组通过查台账、看现场、听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街道各部门、各社区(村)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机制作用,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生态环境、“两违”整治、低保核查等当前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措施实、效果好。

督查组强调,街道各部门、各社区(村)全体党员干部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 守土尽责;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抓好平安建设、生态环境、“两违”整治、低保核查等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何稳)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