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天柱视窗>>新闻资讯

天柱县远口镇:联合行动“清四乱” 重拳出击“零容忍”

2022年04月11日14:18 |
小字号

为有效治理辖区水域反弹的“四乱”现象,保持清水江河道通畅。近日,远口镇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清水江远口库区“清四乱”专项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非法搭建钓鱼棚、钓鱼台进行了重点打击,对江面上的白色垃圾和渔网进行了清理整治,采取“零容忍”的态势对沿江乱占、乱建、乱堆、乱改等问题进行重拳出击。

据悉,近段时间来远口镇多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共清理网箱6个、地笼网8个、抬网2处、刺网1张、拦网10余幅、非法改装船只3艏,有效的遏制了非法行为的蔓延扩散,保护了清水江野生渔业资源。

下一步,远口镇将持续做好禁捕宣传和河道整治工作,严厉打击非法捕捞和采购、销售和加工行为,全面遏制“四乱”现象,巩固“四清四无”成效,确保禁捕工作取得实效。(天柱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