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幼儿园教师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结束

2022年04月11日11:1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培养幼儿教师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充分发挥自制玩教具在幼儿园教育教学中的作用,4月8日,由赫章县教育科技局主办的2022年幼儿园教师优秀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在赫章县第七幼儿园举行,各县直幼儿园及八个教育集团评选推出的137件作品参加了本次县级评选活动。

参赛作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充分利用各种废旧物品精心设计、大胆想象,同时考虑各年龄段幼儿的特点,制作出一件件构思巧妙、形式各异、玩法多样、美观实用的玩教具。各参赛者还为作品制作了精美简介展板和幼儿实操视频。

在展评环节中,各位评委认真对照评分细则,从设计意图、制作材料、操作方式等结合作品的科学性、趣味性、创新性、实用性、安全性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县级一等奖作品6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10件。(赫章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