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李健到贵州省公路局基层调研

2022年04月11日10:52 |
小字号

4月8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公路局党委书记李健到都匀公路管理局福泉公路管理段开展调研。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宣教中心、省公路局宣教处、都匀公路管理局、福泉公路管理段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李健一行实地了解福泉公路管理段环境建设情况,查看了职工书屋硬件设施建设情况。李健指出,职工书屋的建设是为了满足干部职工的精神需求,对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素质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要将书屋的作用发挥到实处。

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李健听取了福泉公路管理段在公路养护、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公路的管理养护工作,努力打造“畅安舒美”公路;二是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文明创建不能停留在表面、停留在一时,要落到实处、落到个人,切实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的文化素养;三是把疫情防控作为各项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时刻绷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四是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抢抓“国发2号”文件精神,抓住贵州公路发展新的黄金十年,更加坚决推进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公路发展新的局面;五是加快探索交通应急抢险保通队伍建设步伐,提高对公路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效率。

调研中,李健还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要求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创新思路、力求实效,注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抓好党建促进单位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