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

2022年04月11日09:39 |
小字号

近年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认真开展降低小企业、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政策落实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推送至市场主体,降低商户经营成本,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六盘水分行:推动减费让利政策入心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支付降费,让利于民。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采取多项举措,着力提升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减费政策的知悉率。一是利用晨夕会主动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学习,确保辖内员工充分掌握“支付降费让利于民”具体政策,树立保护金融消费者知情权的思想意识。二是充分发挥网点厅堂主阵地作用,在营业大厅、网点电子显示屏等醒目位置传导“支付降费、让利于民”相关政策,注重减费让利政策透明化、公开化。三是加强走访宣传,主动服务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并主动合理压降贷款利率,减轻企业负担,真正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红利。

黔西南州分行:参与支付系统主题宣传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支付降费,让利于民。

3月24日,黔西南州分行积极参与人民银行黔西南州中心支行在兴义市浙兴商贸城开展的支付系统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当日,该行组织辖内4家支行员工来到浙兴商贸城集中宣传点,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走进商户企业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周边小微商户、个体工商户宣讲减费让利、支付便民相关政策知识,并就商户的问题答疑解惑。本次宣传活动覆盖浙兴商贸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上百户,有效扩大了降费政策的宣传面,进一步推动减费政策落地生效实施。

安顺市分行:双线结合宣讲降费政策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支付降费,让利于民。

采取“线上+线下”双线结合的宣传方式,扩大优惠举措覆盖面,切实推动减费让利政策精准落地,为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一是组织全辖员工积极转发邮储银行总行微信公众号发布降低支付手续费政策,同时自行制作宣传漫画长图,组织辖内员工有效用好“朋友圈”“生活圈”,扩大政策宣传受众面。二是在营业厅内发布价格公告、LED屏循环播放降费标语,在厅堂醒目位置摆放落地大海报和价格目录,让每一位进入营业网点的客户都能够了解到降费政策以及邮储银行实际降费举措,全面营造惠企利民的良好营商环境。

黔东南州分行:多次宣传取得实际效果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支付降费,让利于民。

自2021年9月至2022年3月,黔东南州分行深入辖内企业开展“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主题宣传活动,辖内21个支行网点累计开展相关宣传50余次,其中走访企业宣传20余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该行金融知识宣传自愿者利用周末时间,确定目标路线进行深入走访,向企业主和企业员工宣讲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降费政策、收费标准、获取渠道、降费实例,并对客户关切的问题进行解难答疑,得到企业主和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铜仁市分行: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支付降费,让利于民。

成立专项宣传小组,自觉扛起降费让利政策宣传主责,致力于为小微及个体工商户提供更贴心、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为客户带去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一是借“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小册子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客户答疑解惑,详细介绍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和邮储银行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具体规定。二是与美团骑手联手合作,通过对骑手们的培训,重点讲解减费让利政策措施、收费标准等内容,让骑手们携带我行宣传单页对其商户广而告知,形成全面覆盖模式,真正使减费让利相关优惠政策惠及实体商户。

下一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减费让利政策,并将该项政策的宣传活动常态化,切实降低小微、个体商户经营成本,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再添力量。(文/图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