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邮储银行桐梓县支行:上门为脑瘫老人办理业务

2022年04月08日16:34 |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邮储银行桐梓县支行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行通过组织集体学习,不断下沉服务重心,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门服务现场。

日前,邮储银行桐梓县支行在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中了解到有一位70多岁的老人,身患脑瘫3年,每月的工资由老伴儿代其到网点支取,但老人忘记密码,导致多次输入错误而被锁定,客户本人因行动不便无法前往银行办理密码重置业务,老两口眼看工资不能支取,急得团团转。邮储银行桐梓县支行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通过社区主动联系到该客户,询问其基本情况后上门为老人办理业务。核实相关病例资料,现场拍取合影照片、授权书等资料后马上带其老伴儿随同工作人员到柜台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同时,大堂经理耐心向老人讲解反假币、防诈骗、安全用卡、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老人不停的向支行人员道谢,并对该行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下一步,邮储银行桐梓县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暖心服务送上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彻底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邮储银行的服务“温暖”每一位客户。(文/图 刘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