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六枝特区:显党员风范 展企业担当

2022年04月07日18:0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太谢谢啦,现在防疫形势严峻,防疫物资也紧缺,你们的爱心捐赠,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六枝特区岩脚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吴胜宇感激的说着。

4月7日上午,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纳晴公路8标项目部向项目部驻地所在的六枝特区岩脚镇政府捐赠了10箱矿泉水、10箱泡面,21000个口罩,给岩脚镇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路桥”温暖。

全员核酸。

“广大的一线工作人员义无反顾地坚守岗位,他们的辛勤付出也牵动着我们的心。”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纳晴公路8标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王超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建设贵州的湖北企业,希望能为贵州的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纳晴公路8标项目部开足马力,用企业担当构筑防疫“护城河”:严格实行施工区域防疫管理,落实人员实名制和出入报备制度,要求所有施工返岗人员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凭证;多次召开会议布置和宣贯防疫工作,防疫物资储备充分,防疫动作规范到位;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组织青年职工深入六盘水街头巷尾,分发口罩及宣传册,开展防疫知识普及;率先启动建筑工地全员核酸检测,联合六盘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工地设置了7个采样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现场统筹协调,采样1137人,做到了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物资捐赠现场。

此次物资捐赠,不仅仅是给与工作在一线的镇村干部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为工作人员给与巨大的精神动力,传递守望相助、共度时艰的决心和信心。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高山;众志成城,没有越不过的险滩!(图/文 覃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