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荔波县开展公共体育场馆、高危性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年04月06日15:04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体育局2022年全省体育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荔波县公共体育场馆及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管理和运营工作,4月2日荔波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王世军副局长带队,联合消防队、市监局、应急局、住建局对全县公共体育场馆和高危性体育项目经营场馆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冰雪水世界、三力游泳池、民族体育活动中心场馆及游泳馆、健身房等场所开展了安全及疫情防控检查,核查了各场所的高危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资质、安全保障制度措施、警示标识牌设置、救护员和救生物品配置、应急预案、疫情防控消杀、扫码、测量体温及记录台账等情况检查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些场所标识标牌不明显,消杀、扫码、测量体温不及时登记,检查组要求及时整改。要求各场所始终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要始终保持高度清醒,要深刻认识公共体育场馆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独特性,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强对公共体育场馆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体育高危项目的安全运营管理、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严密防范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细化场所管理服务工作,切实营造安全有序的全民健身氛围,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体育锻炼环境。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