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资讯

何念玲调研烈士陵园选址工作

2022年04月06日08:50 |
小字号

3月29日,汇川区政协副主席何念玲到板桥镇调研区烈士陵园选址工作。

何念玲指出,烈士陵园能记录传承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艰苦卓绝的光辉历史和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是重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我区建设烈士陵园,不仅能给烈士英灵一个好的安息场所,对传承革命先烈精神、弘扬革命光荣传统,进一步培养民族精神、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更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作为感召和教育后人的有效载体,能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建设汇川的斗志和热情,激励汇川儿女积极奉献、顽强奋斗。要针对此次调研情况,充分论证,全面收集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形成切实可行的高质量调研报告,助力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实现成果转化。

区政协文史委、部分文史委委员,板桥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汇川发布)

来源:汇川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