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资讯

汇川区娄山关、海龙屯宣传推介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年04月06日08:49 |
小字号

3月31日,汇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旅游产业化专班常务副班长叶兴强主持召开汇川区娄山关、海龙屯宣传推介工作调度会。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两大提升”目标,深入实施“四大行动”,创新旅游产业宣传推广方式,进一步擦亮娄山关、海龙屯两大“金字招牌”,全面展示汇川文旅风貌,努力构建大宣传格局。要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加快完善娄山关、海龙屯景区配套设施建设,形成游客“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口碑效应”。要落实宣传工作主体责任,构建纵向联动、横向拓展、协同有力的工作体系,运用好市场力量,让旅游宣传更贴近市场需求。要引导景区、饭店、演艺团体等创新宣传推广形式,提高宣传推广实效。要促进行业协会、文旅联盟融入宣传推广格局,整合资源,形成旅游宣传工作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要深挖旅游文化内涵,加强文化旅游产品打造生产能力,打造汇川文创赛事品牌,让高质量的文旅产品与高效率的宣传推广相互促进、相互配合。要用直播等新技术、新手段宣传推广娄山关、海龙屯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新媒体用户成为汇川旅游宣传推广的参与者、分享者、传播者。要有力有序推进《娄山关》歌曲快闪活动发布会工作,以新曲发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娄山关、海龙屯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区直相关部门、相关镇(街)、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汇川发布)

来源:汇川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