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思南视窗>>社会传真

思南县合朋溪镇:坝区产业传捷报

2022年04月06日14:38 |
小字号

4月3日,在思南县合朋溪镇坝区蔬菜产业基地,一群工人正在忙着采收蔬菜。

“发展产业是以顾客需要为中心,今天我和工友们一大早就来了。”蔬菜基地负责人冉光凤一边为搬运蔬菜的工友过磅一边说。

据了解,合朋溪镇坝区蔬菜产业基地建成3年多了,选择优良品种,运用科学方法,采取茬口安排,确保随时有种,随时有收,努力打造时鲜蔬菜绿色基地,还让工人一年四季有活干。

“采收时一般是计件方式,种植和管理时是计时来算工资。”该镇群河村群众徐艳长期在蔬菜基地务工,每天工资在70-100元之间。

负责人冉光凤告诉说,长期在基地务工的7、8个工人,忙的时候再请临时工,特别是在采收中,有时顾客要求得急,就要多请一些,保证按时供货,最多时有50多个。

另据了解,该基地当天采收发货莲花白30余吨,是今年以来的第二次采收高峰。(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