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资讯

朱世斌到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政务大厅调研

2022年03月31日09:02 |
小字号

3月28日,汇川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世斌到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政务大厅调研。副区长李昊参加调研。

在政务大厅,朱世斌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整体功能布局、各业务窗口服务事项、办事流程、人员配备、基础设施和整体运行情况,仔细询问在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效率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朱世斌指出,政务大厅是我区推进简政放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桥头堡,是为群众和企业服务的重要平台,是展示汇川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要以增强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为导向,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抓手,扎实开展服务工作。要按照“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政务服务工作要求,梳理事项实施清单,为“一网通办”打好基础。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科学合理设置窗口业务,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听取群众和企业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设施,精简办事流程。要以优化服务为重心,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排查现阶段存在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对账销号。要持续跟进后勤保障,为窗口服务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

区政府办、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和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汇川发布)

来源:汇川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