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共青团安顺市委书记张恒到镇宁调研指导共青团和青年发展工作

2022年03月31日14:09 |
小字号

3月29日,共青团安顺市委书记张恒到镇宁调研指导共青团和青年发展工作,团镇宁自治县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张恒一行先后来到宁西街道谐美社区景宁小区团支部、镇宁欣悦有限公司团支部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都仔细了解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具体工作进行指导。

在宁西街道谐美社区景宁小区,张恒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的方式,仔细了解了景宁小区追梦书屋和“新市民·追梦桥”服务中心的工作推进情况。张恒对景宁小区团支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镇宁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实施“新市民·追梦桥”工程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五个体系”建设,整合团内团外力量,主动与扬州大学研支团、广州市越秀团区委加强沟通交流,依托景宁小区“追梦书屋”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合力创建富有特色的团属品牌,全力服务好易地扶贫搬迁点群众。

在镇宁欣悦有限公司团支部,张恒详细听取了青年创业就业建设、青年人才发展及团支部工作开展等情况,他指出,镇宁欣悦有限公司团支部紧密贴合工作实际,定位精准、功能完备、服务精细,切实为青年成长发展提供了精准有效服务。镇宁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用好青年资源,充分发挥团的组织动员优势、人才智力优势和广泛联络优势,扎实做好服务青年工作,带动更多青年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切实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强大力量。

调研结束后,张恒对团镇宁自治县委提出要求,团镇宁自治县委班子要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党政中心工作,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同时要强化自身业务水平,工作上要善于总结提炼、精于谋划创新,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起直追,努力实现后发赶超,切实推动镇宁共青团工作创出新高度。(刘韬)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