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思南县审计局2021年度审计工作获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充分肯定

2022年03月31日09:54 |
小字号

近日,思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在听取思南县审计局2021年度审计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作出了批示。

县委书记席龙海同志批示指出:“很好!连续6年名列全市前茅,其中5年荣获‘第一名’,成绩来之不易,更值得全县各级各部门学习,希望继续保持,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县委副书记、县长龚仆同志批示指出:“思南审计工作多年来屡创佳绩,成绩来之不易,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希望在新的一年,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1年,思南县审计局坚持聚焦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经济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中心,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科学制定审计项目计划,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年共查处管理不规范金额12,094.25万元,违规金额4,183.92万元,涉及多计工程价款207.36万元。移送纪检监察部门及有关部门处理事项8项。向县人民政府提交《审计要情》6篇。促进被审计单位修改完善相关制度14项。在促进政令畅通、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刘小珍)

来源:铜仁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