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县楠木渡镇:“治风”宣传进农村 田间地头话新风

2022年03月30日16: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开阳县楠木渡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居)工作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共100余人走进农村、到田间地头开展“治风”工作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摒弃陈规陋习,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让“治风”理论宣讲课堂走进田间地头、飞入百姓家中。

活动中,流动宣传车在各村组持续宣传“治风”、文明祭祀等内容,志愿者通过向村民发放新时代移风易俗倡议书、关于做好“森林防火、秸秆还田、文明祭祀”的倡议书。在田间地头向村民现场讲解“治风”相关内容,引导大家自觉遵守文明新风秩序,不滥办酒席,树立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

据悉,楠木渡镇自开展“治风”工作以来,充分利用党员大会、乡间“夜话”、乡贤座谈会、坝坝会、流动宣传车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开展“治风”工作的意义,积极组织发动群众参与到“治风”工作中来。截至目前,发放倡议书5000余份,宣传覆盖全镇276个村(居)民小组,涉及群众400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治风”宣传氛围。(谭明娜)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