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召开文旅行业消防安全培训会

2022年03月23日16:3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打非治违”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提升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防控。3月22日,普定县召开文旅行业消防安全培训会,辖区文博单位、旅游景区、KTV、网吧等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培训。

普定消防对文旅行业开展消防培训。

会上,大队消防监督员通过讲述近期文旅行业相关火灾警示案例,让参训人员认识到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文旅行业从业人员敲响消防安全警钟,针对文博单位、旅游场所、公众娱乐场所等地实际情况,结合春季风干物燥的气候特点,重点对日常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日常巡查检查、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如何加强内部消防安全管理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近期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全力预防火灾事故发生。

普定消防对文旅行业开展消防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文旅行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消防安全意识,筑牢了消防安全思想防线,为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 唐玲)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