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2022第四届南明(永乐)迷你马拉松赛正式开跑

2022年03月21日16:2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繁荣农村体育文化,打造体育品牌,树立体育名片。3月19日,由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第四届南明(永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跑”迷你马拉松赛线上活动正式开跑。

活动吸引了城市居民走进乡村、了解乡村,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展现了南明区新时代富美乡村新风貌,满足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让群众分享体育发展成果,享受体育发展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据悉,此次比赛时间将持续至3月27日,比赛地点为南明区永乐乡水塘村桃园广场,赛道总长6.6Km,儿童组3Km以上认定为完赛。前500名报名并完赛的参赛者将颁发赛事奖牌并赠送纪念T恤衫1件;前500名报名人员,未参赛或未完赛,完赛奖则按照报名顺序递补。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参加,凡身体健康,热爱跑步,登陆2022第四届南明(永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跑”迷你马拉松赛网络平台,须阅读并勾选参赛承诺书并上传正确的健康码及行程码,填报姓名、电话、奖牌和纪念品寄送地址等信息,即可参加。第一阶段报名已于18日结束,由于一些报名选手未参赛或未完赛,现已开启第二阶段递补报名,未能赶上第一次报名又想参赛的朋友,请尽报名参赛哦!

现因疫情防控,人员不聚集,3月19日至27日,所有参赛者,在南明区永乐乡范围内,均可自由打卡参赛,完成成人组6公里,亲子组3公里,上传运动轨迹,均可认定为完赛。(欧阳文杰)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