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罗甸视窗>>政务要闻

罗甸:青春有梦,强军有我!42名罗甸好男儿肩扛使命奔赴军营!

2022年03月18日16:4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好男儿志在军营,投身军旅献青春”。3月18日,42名罗甸青年好男儿投身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队,开启绚烂无悔的青春新篇章。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在党的领导下,参军入伍,成为一名军人是我毕生的梦想”。来自红水河镇的谢雪洋铿锵有力地说到。

“我选择加入军营,就是希望可以在自己最富有活力的年纪,把全部的活力贡献给军旅,投入军队建设。同时也希望可以在军营得到锻炼,学习部队作风纪律,养成良好习惯”。来自边阳镇黄俊超信心满满地说到。

欢送现场,入伍新兵们身着帅气的军装、佩戴大红花,个个身姿挺拔、精神抖擞的踏上了奔赴军营的新征程,开始了崭新的军旅生涯。(通讯员 刘凤琴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维维 实习生 陆秋雨)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