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县市监局“三强化”保障在建重点项目特种设备安全

2022年03月18日11:11 |
小字号

三都县市场监管局着力提升监管效能,强化风险防控,全力开展在建重点项目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一是强化现场执法检查,对鸭寨水库等在建重点项目的在用特种设备安全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施工现场的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共同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服务,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工程负责人限期整改。

二是强化现场服务指导,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特种设备安全难题解决在一线。对现场排查发现的问题,与工程施工方一起认真分析,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做到不留隐患。

三是强化现场宣传引导,现场向施工方及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操作规范,提升施工单位安全责任主体意识,确保在建重点工程项目特种设备的使用安全,保障各种危害因素处于可控状态。(三都县市监局)

来源:三都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