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洞天福地花海毕节

百里杜鹃举办2022年杜鹃花季 旅游从业人员培训会

2022年03月18日09:12 |
小字号

本报讯(李光辉 报道)为进一步提升百里杜鹃管理区旅游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花间阡陌· 山水归程”文旅品牌,3月15日,百里杜鹃举办2022年杜鹃花季旅游从业人员培训会。百里杜鹃管理区各乡(街道、管理区)酒店、民宿、客栈、农家乐等负责人或从业人员,各乡村旅游点、合作社负责人及各乡(街道、管理区)负责旅游工作服务人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采用理论知识讲解、指导示范以及现场点评的方式教学,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花季疫情防控、应急救援、消防安全、服务技巧和旅游服务仪态仪表等内容,帮助旅游从业人员强化基本功,丰富专业知识,提高服务水平。

“这次培训让我进一步更新了观念,拓展了思路。”鹏程街道清舍客栈负责人刘丽丹说:“回去后,我将把培训理念融入客栈经营中,更加重视顾客的需求和服务细节,不断提高业务技能,为百里杜鹃旅游产业化发展尽绵薄之力。”

百里杜鹃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采用外出学习、技能比拼、专家授课等方式,对旅游从业人员进行深入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进一步强化百里杜鹃旅游目的地品牌形象。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