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资讯

汇川区与贵州省地矿局一0二地质大队举行座谈

2022年03月18日10:20 |
小字号

3月17日,汇川区与省地矿局一0二地质大队举行座谈,就下一步开展战略性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区委书记徐俊峰主持会议,省地矿局一0二地质大队党委书记、队长谯文浪参加会议。

省地矿局一0二地质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陈云明,省地矿局一0二地质大队党委委员、贵州三深测绘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雄,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冯泽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政参加会议。

徐俊峰对谯文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省地矿局一0二地质大队为汇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政矿企多方合作,立足汇川资源优势,依托省地矿局一0二地质大队专业团队,实行项目化包装,将省地矿局一0二地质大队的专业优势转化为对上争取项目的资源优势,并进行社会化招商引资,推动汇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梳理汇川地矿资源,列出勘探清单,深化地质保障,做好煤矿地质灾害科学防治工作。要全力做好相关项目的服务推进工作,加快解决征地拆迁等遗留问题,当好“店小二”,全力支持省地矿局一0二地质大队参与辖区经济社会建设及公益事业,竭尽所能为其在汇工作、生活提供全方位保障,助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谯文浪对汇川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省地矿局一0二地质大队在发展、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地矿局一0二地质大队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和驻地主人翁精神,紧紧围绕新国发2号文件,在矿产资源、防灾减灾、自然资源、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领域继续服务,为汇川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省地矿局一0二地质大队有关负责人就汇川区矿产资源现状及勘查开发建议、地质灾害防治及地质环境综合治理、高标准农田与土地整治、支持市政建设和区域规划发展等方面工作作详细介绍。

省地矿局一0二地质大队、区直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汇川发布)

来源:汇川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