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2022年03月18日10:34 |
小字号

为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2022年3月15日,镇宁自治市场监督管理局、镇宁自治消费者协会联合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到超市、企业、学校开展主题为“共促消费公平”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在超市,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商品真伪,如何鉴别商品有效期;在学校,发放宣传册的同时,引导学生如何开展维权,并与学校的老师开展消费者维权互动,讲解购买商品如何鉴别的方法和维护权益的途经;在企业,向企业的员工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期间,发放“3.15”宣传资料2500余份,张贴宣传画册30份。通过此次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识假辨假的能力,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宋进)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