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旅游文化

铜仁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宣传推介梵净山文化旅游创新区培训

2022年03月18日09:06 |
小字号

本报讯(张丽玲) “我们铜仁提出梵净山文化旅游创新区既整合了铜仁自身的生态资源和民族文化资源,又为铜仁的全域旅游发展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增强了铜仁的文化知名度。在未来,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乡村振兴产业带等新的景区景点将会乘着新国发2号的东风,一路向前……”这是3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科信科科长冉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大家培训宣传推介梵净山文化旅游创新区的场景。

主讲人冉友围绕铜仁古城项目建设、中南门古城千年由来与变迁、红二六军团在铜仁活动等红色文化、梵净山申遗过程、乡村振兴产业带等内容进行培训。

通过培训,大家充分认识到宣传推介梵净山文化旅游创新区的重要性。大家认为,作为应急人,必须要为梵净山文化旅游创新区当好“守夜人”,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梵净山文化旅游创新区成为铜仁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