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县召开2022年“一圈两场三改”工作第三次专题调度会

2022年03月16日11:03 |
小字号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主持召开2022年“一圈两场三改”工作第三次专题调度会,会议再安排再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全县“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工作提档加速。

会议传达了3月9日贵阳贵安“强省会”工作领导小组“一圈两场三改”指挥部第六次工作会议精神、《贵阳贵安“一圈两场三改”建设2022年工作实施方案》,通报2021年“一圈两场三改”项目完成情况,并听取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分类列表推进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目标导向”,按照胡忠雄书记的民意清单、责任清单、项目清单、资金清单“四张清单”要求统揽调度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形成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是“强民生”的重要内容,全力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要紧紧围绕考核结果找出差距,并提出措施和项目补齐短板,要实现做出实效、做出质量、做出结果。针对改进项目,要问计于民,倾听百姓的心声,细化责任清单,真正建设出一批群众用得上、用得好的项目。

副县长欧波,县直各部门、开投集团、经开投公司、农投公司、邮政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