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招商银行>>企业动态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展分行行长“3.15当值大堂经理”活动

2022年03月16日14:4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伴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作为招商银行企业文化传统项目之一的“分行行长当值大堂经理”活动也拉开了帷幕。这天,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行长胡津来到营业部,走近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心声。

活动现场。招商银行贵阳分行供图

胡行长与一位老年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中得知客户投资理财多年,对于市场的变化有自己的认知和心理承受能力。在最近的市场情况下阿姨本想增加投资,但招行的理财经理没有因为个人业绩而盲目推荐产品,反而建议她暂缓。她表示,在招行理财以来,她对招行的服务和专业始终抱有坚定的信任。阿姨也指出,希望招行能多推出关注中老年人群体的客户权益。胡行长表示,消费者权益保护需要关注不同群体利益,适老服务不仅是停留在厅堂服务,更是要换位思考,为老年客户做好更为精细、适配的全方位服务。

活动现场。招商银行贵阳分行供图

除了做好个人金融业务服务,为贵州市场上的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公司金融业务服务也是招行不断致力的方向。在与某公司负责人交流时,她表示,作为招行的代发客户,分行的业务团队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细致、贴心的金融服务;这让他们个人也成为招行的忠实客户,他们既喜欢招行线上APP的便捷性,也充分感受到线下厅堂服务的用心和高效。胡行长表示,招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价值观,实实在在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与客户共同成长。

未来,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可信赖金融服务,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服务传承,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打造贵州效益最好、管理最强、客户体验最佳、监管评价最优、员工满意度最高的精品银行不断奋进。(招商银行贵阳分行)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