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思南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16日09:55 |
小字号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月14日,思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农业、卫计、文旅、公安、环保、烟草等30多个部门,在县城江岸名都开展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据了解,今年“3·15”活动的主题是“共促消费公平”。在活动现场,相关部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分发宣传资料、开展咨询服务等形式,向过往市民讲解如何辨别生活中常见的假冒伪劣商品,也向大家普及消费者权益的有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科学理性消费。活动中还展出了各类收缴的假冒伪劣商品,许多群众围在展台前,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并根据工作人员的提示仔细观察假劣商品的特征。

思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保兵说:“今年3.15活动主题是‘共促消费公平',通过3.15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呼吁全社会崇尚品质消费理念,适应品质消费需求,创造品质消费环境,以品质消费需求倒逼供给侧品质提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努力。”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2万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刘汉滨)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