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强县建设

思南县双河口水库工程顺利竣工验收

2022年03月15日11:08 |
小字号

近日,由铜仁市水务局、市发改委、市生态移民局等部门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对思南县双河口水库工程开展竣工验收。

验收组通过实地踏勘了工程现场。并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质量监督等单位的工作汇报,经过充分讨论,同意思南县双河口水库通过竣工验收。

据了解,思南县双河口水库工程位于思南县瓮溪镇境内的上坝冲沟中游河段,属长江流域乌江水系黑滩河二级支流。工程规模为小(1)型,等别为Ⅳ等,批复总投资10180万元。工程于2017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12月主体工程施工完工,2019年12月完成蓄水验收。工程建成后,可解决8100亩灌溉用水及瓮溪镇、文家店镇集镇和周边村居民饮用水并向大水网富家寨水厂补水。(冉义峰)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