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彩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年03月11日16:40 |
小字号

3月10日,贵州省体彩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治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鲁明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各市州中心主任、副主任、纪检员,直管县工作站站长、纪检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省体育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吴涛局长讲话。

会上,贵阳、遵义及铜仁中心主任分别作述责述廉报告,中心党支部与各市州中心、直管县工作站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在第二阶段,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同志在《省政府工作报告》上提出的“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相关要求、省体育局局长吴涛在全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会上,陈治华同志对贵州体彩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治华同志指出,贵州体彩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整体向好,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总局中心、各省市体彩同行及业主代销者的认可;二是省内体彩系统腐败案例数逐年下降;三是全体人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四是监督机制逐步完善。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个别市州、工作和个人上仍存在隐患,其中有三点原因,一是个别市州中心主任廉洁不过硬,作风不过硬;二是个别市州中心主任学习能力、管理能力、担当能力、创新能力等有待提高;三是个别市州中心主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认识不深刻,过分重视业务与销量。

陈治华同志强调,各科室负责人、各市州中心主任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准确传达给全体职工。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应确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两手抓,推进整体工作齐头并进。各科室党员干部、党员要做到廉洁自律、真抓实干等鲜明的带头作用。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