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李巍赴安顺开展入企走访连心活动暨新型工业化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调研

2022年03月11日16:37 |
小字号

3月4日至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八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和谌贻琴书记、李炳军省长有关指示批示精神,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巍率队赴安顺市开展入企走访连心活动暨新型工业化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调研。

李巍一行先后走访了位于普定县、西秀区、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普屯坝格支坡风电场、安顺市乾辰谷材科技有限公司、安顺久联民爆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百灵制药集团、贵州西秀翠宏食品有限公司、贵州南山婆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每到一处,李巍厅长均详细了解企业现状、原料来源、销售渠道、团队建设、流动资金、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发展思路等基本情况,逐一了解各企业实际发展困难和发展需求,特别是对有新建项目和技改扩能的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周期、资金筹措渠道、预计实施效果等基本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了部分企业融资、土地等难题,实实在在为企服务、推动发展。

李巍代表省新型工业化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与安顺市就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有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巍强调,要以清醒的政治头脑看待和对待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把抓好整改工作作为检验对党绝对忠诚的重要体现,自觉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要以讲政治的具体行动谋整改抓整改促整改,认真对巡视反馈问题逐一分析研判、逐一梳理归纳,按照问题性质和整改要求分类处置,制定整改方案,实行“接到整改任务立即挂号,已完成整改及时销号,问题未整改完成一直留号”的对账销号制度,确保所有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清零见底。要着眼长效举一反三巩固拓展整改成果,坚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把巡视整改纳入全局工作之中,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建立健全标本兼治的制度规章体系,扎紧制度笼子,推动巡视整改效益最大化,为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开展有关活动和调研。

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