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春日寻芳多彩贵州

2022年03月11日09:2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

春天的多彩贵州,油菜花、樱花、杜鹃花、珙桐花(鸽子花)、郁金香、梨花、李花、樱桃花、桃花、苹果花等各种花品绽放争春,编织成春天里最美的风景。

春日寻芳多彩贵州,贵定金海雪山、兴义万峰林、从江洛香、开阳十里画廊、安顺龙宫等地,金色油菜花海清香散发。贵安新区万亩樱花园、施秉马溪、毕节九洞天等地樱花绽放,风起落樱如雪,浪漫无法言喻。毕节百里杜鹃、丹寨龙泉山、长顺杜鹃湖、松桃飞灵山等地,野生杜鹃花怒放如海,动人心魄。

走进余庆龙溪、玉屏瓮阳、岑巩客楼,可赏桃花灼灼飞红雨;福泉双谷、修文谷堡万树梨花超凡脱俗;沿河南庄、习水二郎、镇宁六马李花洁白如雪。在铜仁梵净山、松桃乌罗等地,珙桐花如一只只“白鸽”迎风起舞。

于多彩贵州的花海间中漫步、骑行,穿行在绿意盎然的花海步道,走在万紫千红的花间小径,迎风徜徉收尽春光,尽享春日运动的快乐与舒爽。

春日寻芳多彩贵州,蕨菜、香椿、羊肚菌等时令山珍回味无穷,更有大美黔菜、生态美食、特色小吃生津开胃、唇齿留香。可以住进兴义市万峰林阅筑·田景宜色客栈、毕节百里杜鹃花都里·杜鹃乡舍民宿、贵定县依山依寨竹俚别院等“最美花海民宿”,“依花伴月眠,入梦水云间”。(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赵林)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