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开展景区餐饮业安全知识培训

2022年03月10日16:2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加强景区餐饮行业安全管理,确保经营安全。日前,黄果树旅游区安监局联合黄果树景管公司组织大瀑布餐饮街全体商户到黄果树景管公司会议室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关于燃气安全相关条款知识贯宣和应急管理网格化APP操作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向各商户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手册,并由区安监局有关负责同志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关于燃气使用安全及燃气报警装置相关规定对参会商户作条款解释说明,向各商户说明安装燃气报警装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对各商户提出的关于如何采购、安装、使用燃气报警装置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随后,工作人员还向各商户实际演示如何注册应急管理网格化APP,九小场所用户如何使用APP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上报等具体操作流程。培训中,各参会商户积极参与,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培训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各商户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各商户运用网格化APP排查安全隐患的能力,通过推广网格化APP,进一步引导各商户及时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及时将火灾隐患扼杀在萌芽中,有效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文/图 崔灿)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