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十二届花溪区委第一轮巡察进驻工作全面展开

2022年03月10日09:37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3月1日起,十二届花溪区委第一轮巡察进驻工作全面展开。本轮巡察的4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区委党史研究室、区民政局、区应急局、区文联等12家单位,开展巡察3个月左右。

按照巡察工作安排,本轮巡察将结合被巡察单位“三定”规定,紧紧围绕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能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情况,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以及上一轮巡察指出的问题整改情况等。通过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促进管党治党标本兼治,为新时代花溪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通讯员 文林 谌维维)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