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县开展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2022年03月09日09:30 |
小字号

新春佳节刚过,为进一步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要求,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部队服役军人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3月1日上午,三都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徐少勋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中和镇人民政府和东山村委等一行赴2021年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吴公祥家中进行慰问,为家属颁发立功喜报,并送去奖励金、慰问金,感谢军人家属多年来支持子女在部队为国家所作的贡献。

吴公祥同志2018年入伍,在2021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慰问过程中,徐少勋详细询问了军属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子女献身国防、矢志报国,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徐少勋强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中和镇要加大对军属家庭的关心照顾力度,有困难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全力为军人解除后顾之忧。军人家属表示,一定会继续做好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安心服役、报效祖国、再创佳绩。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通过开展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必将激发广大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进一步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受尊崇感和荣誉感。

来源:三都水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