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天柱视窗>>新闻资讯

天柱县委书记吴绍东到部分学校调研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

2022年03月09日14:14 |
小字号

3月7日,县委书记吴绍东深入学校调研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

吴绍东先后到天柱民中、天柱县第四中学、天柱县第六中学,向学校负责人询问了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教师队伍建设及安全管理情况,详细查看了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学习笔记、心得体会,了解了群众知晓率、教职工参与率。

吴绍东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内容,各学校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确保师德师风建设不放松,通过教育宣传、督查表扬、树立榜样等方式引导广大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以德立身、以德施教,打造一支道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

吴绍东强调,要聚焦专项行动,形成长效常态机制。全县广大教职员工要以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考核制度、师德建设管理机制,通过学习提升、丰富活动、自查自纠全面提升天柱师资整体水平,优化天柱县教育系统。要分析突出问题,逐项抓实整治整改。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深入细致查摆问题,狠抓问题整改,全面做好总结提升。要强化育人意识,着力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副县长韦卫敏及县委办、县纪委、县教育局等负责人参加调研。(金色天柱)

来源:天柱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