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妇女节这天,赫章县古达乡这样关爱老年人

2022年03月09日14:4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关爱妇女身心健康,激励广大女性贡献巾帼力量,共迎“三八”国际妇女节,赫章县古达乡党委政府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弘扬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展示古达乡妇女形象,3月8日,古达乡副乡长朱琴带领女志愿者们来到古达乡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了让老人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巾帼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与乡卫生院医务工作人员走进古达乡敬老院,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检查老人的身体状况,陪老人唠家常并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状况,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

细心周到的爱心活动,不仅使这些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关爱,体会到和谐社会给他们带来满满的幸福感,也使女志愿者们体会到助人为乐,尊老敬老所带来的快乐。

“妇女节大家一起走进敬老院为老人做点事,让老人们多一些开心,这样的妇女节过得很有意义。”参加活动的古达乡干部文丹说。“现在党的政策好,以前担心无儿无女晚年无依无靠,现在有这么多好心人关心自己,心里很踏实。”古达乡官房村81岁的老人袁小芳也高兴地说。(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