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沿河:中西医结合医院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2年03月09日17: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笔者从沿河自治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项目部获悉,该项目已完成了配套用房的主体结构,装修已初步完成,门诊楼以及住院楼主体结构已经封顶,项目建设已经完成工程量的60%,所有工程正在按照施工进度稳步推进。

已完成的配套用房。

近日,笔者来到该项目施工现场,100余名工人分散在不同区域忙着各自的工作,有的在室内安装管道、有的在边坡支护工程上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有的在工地运送建筑材料,现场机声隆隆、焊花飞溅,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据悉,该项目作为该县重点民生工程,总投资8.06亿元。项目一期建设包含门诊楼、住院楼、配套用房、地下室及相关配套设施,规划用地面积56403平方米,建筑面积97770平方米。

项目自开工以来,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相关部门的紧密配合、共同努力下,全体建设者勇挑重担、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积极克服困难,坚守“安全第一、质量优先”的原则,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门诊楼、住院楼主体结构已封顶。

“目前,已经进行了主体结构验收,大致完成了总工程量的60%,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就是完成室内外的装修以及安装工程。”江西建工第六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工程部部长明洋说。

为了加速推进工程进度,如期完成项目建设,该项目部提前谋划,加强调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所有施工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表各时间节点进行推进,确保如期建成运营。

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填补了该县中医药事业的空白,建成后还将极大提升全县医疗服务水平,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满足患者就医需求,促进城镇协调发展,助推沿河医疗卫生事业更上一个台阶。(图/文 张洪全、邹琴印)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