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野马川镇

多举措抵制非法集资 保障群众财产安全

2022年03月07日10:16 |
小字号

近期,赫章县野马川镇多举措切实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开展一场教育宣传活动。各村(社区)相继组织辖区群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普法教育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常见手段,并通过介绍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让大家了解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性,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利用QQ、微信群等进行宣传,全面掀起全民防范热潮。

落实一次排查清理。该镇结合实际,组织相关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非法集资广告资讯排查活动,排查以传单、手机短信和聊天软件等方式发布传播涉的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同时进行典型案例曝光,通过解析非法集资的危害,引导大家自觉远离、抵制非法集资。(陶银)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