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化处镇举行“青年干部上讲堂”开班仪式

2022年03月03日16:3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2日,普定县化处镇举行“青年干部上讲堂”开班仪式,并开展了第一次授课分享活动。此举是化处镇创新理论学习方式的一次实践,希望通过青年干部上讲堂的方式增强青年干部对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与积极性,同时让青年干部得到进一步锻炼。

活动现场,全镇35岁以下青年齐聚会议室。化处镇组织委员做开班动员:“青年干部要在活动中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升业务能力、凝聚实践经验,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随后由讲堂的第一期主讲人围绕落实“五个坚持”当好“五个角色”作专题授课。

课堂上年轻干部仔细聆听,不时在笔记本上进行记录。授课后大家又围绕授课内容进行发言讨论,通过交流研讨的形式让学习内容入心入脑。

化处镇本次创新学习方式,让青年干部上讲堂,让每个人不仅是学习者也是授课者,换被动接受学习为主动我要学习。据悉,化处镇将每周三开展此类活动,同时积极与县级部门沟通,协调人员前往化处镇为青年干部进行授课,不断提升青年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与干事创业本领。(张富豪)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