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要闻

贵州公路集团掀起学习国发2号文件精神热潮

2022年03月03日16:24 |
小字号

日前,国务院印发《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为认真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和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用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近日,贵州公路集团党委精心谋划、统筹安排,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集团下属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全面铺开,掀起学习贯彻国发2号文件精神热潮。

党委班子带头学

2月21日上午,贵州公路集团公司召开专题党委会,学习贯彻国发2号文件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 号)和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等。同时,明确集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国发2号文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对贵州工作的总体要求、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结合交通施工企业实际,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和政策红利,勇敢地闯,大胆地试,务实地干,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组织引领深入学

连日来,贵州公路集团各基层党组织通过采取干部领学、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方式,深入学习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坚持将文件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位,切实把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

丰富载体拓展学

广大党员职工充分利用网站、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学习群等新媒体平台,拓展学习渠道,随时听、随时看、随时学,营造出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国发2号文件精神在集团上下人人知晓。(黄煜雅)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